112年線上申請重補修日期為: 7/11 ~ 7/13 中午12:00止 (因系統BUG,工程師已修正問題,讓同學有較充裕的時間,延長半日至7/13中午12:00止)

(逾期未申請,不再受理,若無法於成績系統中登記重補修,無顯示出可登記的科目,才需要填google表單)

(:原行事曆訂的日期為 7/11~7/12今年因7/10補考成績輸入截止,無法提早開放,依表定行事曆日期,開放及截止時間不變,仍為7/11~7/12日止)

重要說明:

1.有關「轉學/轉科/復學」的學生務必了解可抵免的科目及學分數,未能抵免或成績不及格,若是屬於「部定/校訂/專業/實習科目」等,在畢業標準上,都有限定其應修學分數,若學生有應修而未修習之科目,將會無法畢業。
2.異動轉入後,註冊組會給一份抵免的科目及系統登錄抵免的成績還有轉入前,該科所開的科目,對照其畢業標準,學生就知道那些科目是應修而未修的科目,此資料學生應自行留存,註冊組只會通知一次。
3.對於「應修而未修」因各學制畢業標準不同,學生應詳細畢業標準,如:綜高必須修習全部的「部定/校訂」科目,且「該科目學年全部及格」,少一個科目也不行,就會無法畢業。
4.「技高、實技」學生,部定科目均全部修習(但只限定85%及格率),若因學籍異動「轉學/轉科/復學」,很可能有無法抵免的學分,就必須修習,若沒有補修,就一定無法畢業。
5.學生「一升二、二升三的暑假」,皆會辦理一次的重補修,若學生這2次機會都沒有把握,若有不符合畢業修科之科目,就會無法畢業,則為延畢生。 依規定,延畢期限2年,超過期限,則學籍註銷,為未畢業學生,日後無法再補學分。
6.重補修開課原則:
一升二】:若登記參加重補修,要看該科目的重修人數,5人(含)以下開班學校就是賠錢,6人(含)以上,才不會賠錢,因1學分只收240元,要6X240=1440才夠支應鐘點費1350元。所以最低原則:3人(含)以上,才開課。若無開課,就要等二升三時,再參加重補修。因為等二升三時,還可能與一升二的學生,一起重補修,開課機會更高,學校才不會賠錢。
【二升三】:是在校期間最後1次的重補修機會,若沒有開課就會無法畢業,若是在學生是二升三,參加的自學輔導班人數過少,無法開班,學校才會想辦法併班、開課總之,二升三,會影響畢業的科目,學校就是會開課。若是學校作業遺漏沒有開課,學生應主動詢問教學組排課事宜
7.萬一北科系統,沒有出現所要「應重修之科目」(可能系統的問題),請向導師求助及詢問註冊組,須填寫Google表單,先進行登記,註冊組就會查明。

連結:一、重補修線上申請重要說明【必看,看完再決定是否申請】

連結:二、重補修費用可減免資格學生說明

連結:三、重補修申請 【方式一:北科系統登記、方式二:google表單登記】(因系統BUG,工程師已修正問題,讓同學有較充裕的時間,延長半日,至7/13中午12:00止)

連結:四、重補修費繳費(112年重補修繳費期限 8/2~8/15止,逾期無法再線上ATM、信用卡繳費、列印繳費單超商繳費) 逾期只能到本校總務處出納組,繳納現金。

連結:五、重補修開課公告資訊(112年7月17日公告,7月21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