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事項:

1.有關新生「google帳號」要等開學後學校編訂正式學號後,會設定(註:s學號@stud.hlvs.ylc.edu.tw),預設的密碥是身份證字號的後8碼數字也請學生不要更改密碼,以免日後無法登入要找設備組長處理。


2.有關學生「北科大校務行政系統」成績系統、社團系統等帳號,就是學生的學號密碼為:身份證字號(英文字請大寫),第1次登入後,會要求改密碼,再進行密碼更改。登入方式:應先選:090402國立西螺農工、角色:學生。若忘記密碼要重設,重設時要先選:090402國立西螺農工、角色:學生,再點選重設,正確才會出現「訊息視窗」,會寄到學生的G-mail 帳號 (註:s學號@stud.hlvs.ylc.edu.tw) 若是沒有看到mail,請至垃圾桶看,是否被當成垃圾信件。 若有信件,也點選信件中的重設密碼的「連結」,也無法順利重設,可透過導師line再註冊組協助處理)


3.若用手機登入系統,可能因手機的瀏覽器版本或其他因素,無法正確顯示,則請用電腦版的chrome瀏覽器。(註:部份手機瀏覽器只能查詢資料,尤其是當要使系統登錄資料、上傳、重補修選課,就無法正常。

點選進入:學生成績系統

1.【密碼忘記】,重設說明:請點選
(註:點選重設後,須查收EMAIL才能進行密碼重新設定)
2.學習歷程檔案系統,學生查詢操作說明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