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須登入google帳號

2.公告是否報名、寄達資料

請考生注意:
1.不寄發紙本准考證 (但術科測驗前一周,會寄發EAMIL-通知),請學生帶個人證件 ,如:「身份證」 或 「健保卡+學生證」直接可參加應試。
2.請測驗當日,填寫考生「國中教育會考之准考證號碼,須向測驗中心索取考生的國中教育會考成績」。

3.術科測驗場地:在本校分部 (畜保科農場,是在西螺國中旁的「國立西螺農工畜保科」)。

113年特色招生
科別:畜產保健科,名額:一般生5名、原住民1名、身障生1名

報名日期:113年3月11日至3月15日
1.採網路報名:報名期間會開放google表單填寫報名資料,請點選方上的「特色招生報名」
2.轉帳或匯款,完成報名費繳費。(報名期間會給本校匯款資料)
3.郵寄報名相關資料及證明文件影本。
4.術科測驗日期:113年4月13日(星期六)
註:今年以google表單方式線上填寫報名。 請點選方上的「特色招生報名」(於報名期間,開放)

報名說明:

一、請報名之學生,自行於113年03月15日(星期五)前 點選報名,(完成網路報名)報名步驟:

  1. 報名填寫前,請先準備 (1) 2吋個人照片jpg檔   (2)上傳繳費證明jpg檔,填寫時需要上傳。
  2. 點選報名,會顯示 google表單,填寫報名資料。
    (備註:須登入google帳號,建議用手機填寫,因為手機通常有googl帳號)
  3. 下載列印空白報名表,填寫。
    照片可直接複製貼上於空白表件,以word直接編輯,亦可印出手寫, 並黏貼個人的身份證影本或 戶口名薄影本放於報名表件後面。 另外,若是在校生,請在表名表上蓋學校的「教務處戳章」及 影本與正本相符之說明用印。
  4. 限掛郵寄紙本資料(請參閱下方第二點說明)
  5. 完成線上報名後,須郵寄紙本資料至本校。(在校生,請由各國中統一寄件)

二、限掛郵寄紙本資料(或親自送件)內容: 

  1. 已簽名核章之報名表
    須黏貼身份證正、反面影印本,在校生,請學校教務處蓋戳章,證明學生身份即可。已畢業生,不用蓋學校戳章,請檢附畢業證書影本
  2. 書面審查資料
    須包含:600個字用稿紙手寫自傳、其他有利審查之相關文件,若家中直系屬具合格牧場登記證書或畜產品加工營業登記證者影本可檢附、其他個人獎狀影本、參賽證明等,詳細說明,請參閱簡章
    註:相關證明為影印,請由各國中或相關單位蓋戳章並加註【與正本相符】、或術科字樣。
  3. 須含繳費收據影本 (正本請自行留存)   

三、郵寄完成報名手續後,不得申請退還術科測驗費,報名表件不得要求退還、修改、補件或抽換。

四、報名費用:330元 (詳見本校簡章),可自行繳費,或由各國中統一代收集體繳費
(若報名人數2人以上,國中承辦人可協助繳費一筆,再於繳費收據上註明,是那些學生繳的費用即可)。

  1. 低收入戶子女或其直系血親尊親屬支領失業給付者,術科測驗費全部減免;中低收入戶子女,術科測驗費減免60%(只要繳40%=132元)
  2. 低收、中低收入戶子女應檢附鄉(鎮、市、區)公所核發之低收、中低收入戶證明文件(如為影本,請加蓋學校相關單位核章、並加註【與正本相符】字樣,若因學校採用助學補助系統無收取學生證明者,可備註說明並加蓋承辦人職章證明即可) 及戶口名簿影本。
  3. 直系血親尊親屬支領失業給付者:應檢附公立就業服務機構核發之失業[再]認定、失業給付申請書暨給付收據影本及 戶口名簿影本(證明文件之有效期限以涵蓋報名日期為準)。
  4. 繳費資訊:請到銀行臨櫃匯款或ATM轉帳,若用ATM轉帳請附轉帳證明、若用網路ATM轉帳可將轉帳成功的畫面截圖或拍照。

    金融機關:第一商業銀行西螺分行(代號 007  5323)若是ATM轉帳,代號為:007
    戶名:中等學校基金-西螺農工401專戶
    帳號:53230090229

五. 術科考試日期:113年04月13日(星期六)  術科考試時間表流程

    20人以下,術科流程
時         間說                                 明地點
8:10 ~ 8:30報到  編號 視聽教室
8:45 ~ 9:00第一場   成本分析畜保三教室
9:10 ~ 12:30第二場   牧場實務實作牧場
 第三場   農業鑑別畜保一教室
 口試畜保二教室
12:30 ~ 13:30成績結算統計 
20人以上,術科流程
時         間說                                 明地點
8:10 ~ 8:30報到  編號 視聽教室
8:45 ~ 9:00第一場   成本分析畜保三教室
9:10 ~ 12:30第二場   牧場實務實作牧場
 第三場   農業鑑別畜保一教室
 口試 (分組進行)畜保二教室
12:30 ~ 13:30成績結算統計 

術科成績公告:113年5月20日,公告於本校首頁。

術科成績複查

  1. 如欲複查術科成績,請洽本校註冊組,TEL:05-5862024#202,填寫術科成績複查申請書。
  2. 時間:113/05/21 至113/05/22 上午9 時至下午4 時止。
  3. 請考生本人或家人攜帶考生身分證明文件(如身分證、健保IC卡等,供核對資料用)及申請書,並繳交複查費50元整及回郵信封(貼足限時郵票,恕不代購郵票)。
  4. 複查結果將於113/05/25前書面回覆。

八、公告「正取、備取榜單」: 113年6月14日 上午9:00

 113/06/14 於本校首頁,「最新消息」公告錄取榜單。
 因公告後,隔日就要錄取報到。所以,不會再寄發紙本通知單,請可直接參加撕榜報到。

九、正取/備取,撕榜報到:113年6月17日 上午10:00

  1. 正取生和備取生請於113/06/17上午10:00前,攜帶身分證或戶口名簿,至本校【教務處】參加現場唱名報到撕榜,唱名三次未到視同放棄錄取資格,由下一錄取順位遞補撕榜。
  2. 確認錄取後,會請學生填寫:報到確認切結書(本校會當場發給學生填寫,並由家長親自簽名確認),另外,當天須繳交畢業證書

十、公告錄取:113年6月17日 下午3:00

     如順利錄取,會另行通知:繳交國中畢業證書及套量制服、登記搭乘校車等事宜。

十一、報到後放棄日期:113年6月18日前

若報到後要再放棄,須於此時間內辦理,逾期,因資料已上傳至國教署,名單鎖定,無法再受理放棄及更正。請特別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