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學雜費繳費配合銀行為第一銀行繳費,請點選連結第e銀行繳費網,進行線上繳費及繳費後查詢。

  1. 可網路ATM轉帳、實體ATM轉帳
  2. 信用卡繳費
  3. 便利商店繳費
  4. 各金融機構轉帳 (上述1、2、3、4繳費方式,皆可於繳費期限內繳費,逾期則無法繳費)
  5. 第一銀行臨櫃繳費 (免收手續費) ,逾期可繳費
  6. 補印繳費單或查詢是否繳費

注意:
1.進入後,請參考下方說明,因本校,有2個帳號。一個是「國立西螺高級農工職業學校」、另一個是「有限責任國立西螺高級農工職業學校員生消費合作社」,請不要選錯。
2.「學雜費繳費單」、「交通車繳費單」、「重補繳修費單」,請選擇:「國立西螺高級農工職業學校」。
員生社繳費單(服裝、工具、午餐等代辦費),請選擇:「有限責任國立西螺高級農工職業學校員生消費合作社」 (請特別注意,員生社的繳費單,不是用「學號」,而是用員生社繳費系統所產生的「學生代號」,所以請輸入繳費單上的「學生代號」,不是用學號)
3.請參考下方圖片之說明,可進入學生個人的繳費畫面,即可點選繳費或查詢繳費狀況。
4.若是便利商店繳費,則入帳、銷帳要幾天的時間,請過3個工作天後再查詢。

繳費及查詢,網頁連結:第e銀行繳費網 (請點選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