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繳費方式:採先申請、後繳費的辦理方式。 

(重補修繳費期間: 112年8月2日~ 111年8月15日止,另外請先查看目前公告的重補俢開課一覽表(含繳費金額),查看是否正確,若有問題,請盡快至教務處更正。

(1).國立西螺農工重補修繳費操作說明

(2).繳費網頁連結:第e銀行繳費網 (請點選進入)

(3).會依實際開班,再向學生收取費用,使用一銀繳費單方式可或網路ATM轉帳、信用卡繳費、或登入系統自行列印便利商店繳費單、或實體ATM轉帳,請先拍下轉帳資訊,再至ATM提款機操作)。

(4).一銀繳費單,要等請確定開班,統計後上傳至一銀繳費系統,產生網路繳費資訊,會另外通知導師再轉知學生,請學生收到通知後,依規定期間進行繳費。

(5).重補修學分費:每學分為240元

1.低收、中低收:一般收費。無減免。
2.原住民學生:一般收費。無減免。
3.重度身障學生:全免。 2.中度身障學生x0.3倍。 3.輕度身障學生x0.6倍。 

(備註:只能同一科目,只能減免一次) 對於身障生的重補修減免,同一科目以一次限。 也就是說,一年級不及格於一年級暑假重修可減免。 若當年度放棄不修或重修沒過,等二年級時再下修一年級的重補修,則要繳費。

(因無法用人工方式過濾,依系統設定,如果下修,則下修的重補修不再減免)

且對於身心障礙學生減免學費,分3個等級,如下:同一科目重修、補修者,以一次為限。
輕度:減4/10,收6/10,即:標準收費 x 0.6
中度:減7/10,收3/10,即:標準收費 x 0.4
重度:減10/10,全免。不收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