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11年12月26日起,重設密碼時,須查收EMAIL確認才能進行重設。若有問題請聯繫註冊組。

2023新式讀卡機操作說明(請點選下方的連結)

教師/導師,於北科系統,有那些功能? 重要:請點選
(1)導師才有的「每一學期,班級學生成績」查詢功能
(2)導師才有的「學務」功能操作 (如:查班級學生的缺曠、獎懲、給評語)
(3)導師才有的查詢班級學生學習歷程檔案、多元表現…上傳、認證、勾選記錄及統計資料。
(4)導師給學生的生活評量 (導師評語) 操作流程與 Q&A


1. 教師【登錄及基本功能】說明:請點選
2.【密碼忘記】,重設說明:請點選
(註:點選重設後,須查收EMAIL才能進行密碼重新設定)
3. 【成績輸入】操作說明:請點選
 
(1).成績輸入說明,在第1~2頁 (2).平時成績說明在第3~4頁 (3).實習成績說明,在第5頁
(註:有關實習成績若有分組,是2位老師共同一份成績總表,學期成績是兩位共同完成),若是使用平時成績細項功能,則請注意最後1頁。
4.【重補修】成績 教師輸入操作說明(已增加併班輸入功能):請點選
5. 學習歷程.課程學習成果
【教師認證】操作說明:請點選

(若對系統功能操作不清楚的,請老師點選上方各項說明檔,先仔細看過,了解後再進入系統,感謝)

教師每月鐘點費查詢(限校內查詢)請點選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