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重補修線上申請說明

(1)採線上申請,確定開班,再繳費。

若申請後,因人數過少,則不開班。無開班時,不收取費用。亦可避免先繳費又退費。

(2)申請參加重補修,若申請的開班確定後,不得再取消(除非在開課公告前申請退選)

(因為 開班是依學生確定申請,再依人數符合開班時,才會開班。若是在開課後放棄,若受理可能會造成不能開班的情況,行政無法作業,所以,確定開班不得取消,也不退費,仍要繳費。) 在未公告開班前,才能取消,要取消請學生填寫「退選申請單」

(3)請依學校規定之申請時間,若逾期申請,不再受理,無法參加重補修。

(因是學生的申請資料,來決定是否開班,若逾期又受理,會造成沒開班的又要開班,而開課資料皆公告,會成績混亂,教師的點名表、成績表,也不正確。所以增加許多不必要行政業務,所以,逾期,不再受理)

(4)逾期繳費很麻煩,只能到一銀臨櫃繳費


請開班確定後,依學校公告的繳費日期,進行繳費,可以登入一銀系統列印各人繳費單。
1.實體繳費,請印出繳費單,拿單子到:超商、郵局、轉帳、一銀、實體ATM轉帳 等實體繳費。
2.線上繳費,可以 網路ATM轉帳、信用卡線上刷卡,支付。
請按時繳費,不要造成自己的麻煩。

(5)若學生有申請,確定開班了、不上課、也不繳費將列入黑名單


將列入黑名單,下一年度的重補修,將不再受理學生相同科目的重補修。
1.【有申請、不去上課亦不繳費】,列入黑名單。明年,若是要再重修今年的科目,將不予受理。 若是【有申請、不上課、有繳費】,則不在黑名單中。
2.若因繳費困難,請學生透過導師,向教學組說明。未說明者,列入黑名單。
3.有繳費,學生不上課,是學生的自由,就不會列入列入黑名單。 因不影響已開課鐘點費,也就是說,對於有申請,有開班,就要繳費
4.對於黑名單,有申請但不繳費, 這種行為,就好像是,訂餐不取餐的意思。
當然受影響的店家,就會將這位客人,列入黑名單,不再供餐。
除非,學生繳費,才能解除黑名單。學生繳費,表示取餐。 不吃是學生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