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西螺高級農工職業學校,112年新生報到說明

本校112學年度新生報到:採「實體報到」不能逾期、不能延後報到,逾期視為放棄。若一學生無法到校辦理,須由委託人代為辦理,或提前一日辦理,若不是真的無法到,還是要請學生報到當日到校,因7/14當日,除了報到,還要進行專車登記、服裝套量、填寫報到切結書等,學生沒有到,這些也很難處理。
報到日期:112年7月14日(五),報到時間為 上午9:00~11:00止。

一、. 7/14(五) 帶畢業證書,另外現場要收「錄取報到切結書(但6/15已報到的管道,實技、特招、技優免填)」,學生亦可先行下載填寫,未下載,本校當日也會發給學生填寫,簽名。

二、有關報到、放棄,新生各班導師LINE群組QR-CODE下載:

(請新生,點選左邊標題文字,加入群組,若有疑問,也可以詢問導師)進入後,此LINE社群可以改名,請改用真實姓名。方便導師了解,是那位學生。另外,綜高會以常態編班,請等公告編班後,再加入所屬的綜高班級)

三、 7/14(五)當日學生無法親自報到,說明:

可由家長、家人或朋友代為繳交「畢業證書」,因錄取報到切結書須學生簽名、家長簽名,請事先下載填妥再給委託人來辦理報到。因學生無法親自報到,有關服裝,則會比較麻煩,須另外「套量服裝」、「交通車」,可以請委託人先了解,查登記,若無法當場登記,則另外電話詢問教官室交通車事宜、而套量服裝則會請廠商再於另外的時間返處理,再請學生留意導師訊息。

四.有關專車搭乘站別、時間表:

可以先行參閱,詳細,7/14報到日,會有專車廠商人員可以咨詢,並進行登記。(有關專車是軍訓室負責,若日後有疑問要變更等,請洽「軍訓室」05-5862024 分機 312)

五.近期相關活動日期簡要說明:

7/14(五) 新生報到 9:00~11:00 (含已6月已報到之各管道錄取學生,全部返校進行服裝套量及專車登記)
7/20(四) 新生成長營 (全部一年級新生)
7/24(一) 新生課輔開始 (週一~週三,每週上3天,共3週,至 8/9 結束)

重要說明:

1.有關:6月15日,第1梯次錄取管道的新生 (特色招生、技優入學、實用技能學程,這3個管道),部份雖有完成報到,也要再於 7/14(五)返校處理服裝登記套量、專車登記等事宜。 (全部新生皆應返校)

2.第2梯採實體報到,則須於7/14日(五),當日上午9:00~11:00返校,進行服裝套量、交通車登記。

有關交通車,若是當天報到處理後,還有疑問,請洽:學務處 05-5862024 轉分機312 生輔組

 入學管道 (111年)報到日期報到後放棄.截止日期
1專業群科特色招生-畜產保健科第1梯 雖然於6月15日已報到過,
應再於7/14返校
已截止
2技優入學第1梯 雖然於6月15日已報到過,
應再於7/14返校
已截止
3實用技能學程分發管道之機械加工科、商用資訊科第1梯 雖然於6月15日已報到過,
經協調會議決議,
於7/14返校
已截止
4免試入學 (雲林區及彰化共同就學區)第2梯 7月14日(上午9時至 11 時)7月17日(下午 2:00 前)
5運動績優獨招第2梯 7月14日(上午9時至 12 時)7月17日(下午 4:00 前)
6身心障礙學生適性輔導安罝
綜合高中、技高(各職業類科)
輔導安置分發之實用技能學程之「微電腦修護科、商用資訊科」
第2梯 7月14日(上午9時至 11 時)7月17日(下午 5:00 前)

若有疑問或困難,於上班時間(08:00~12:00;13:00~17:00)

可以電話05-5862024 #202 註冊組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