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點選進入:中途離校通報系統

若導師未曾填寫過,須要進行帳號「註冊」, 請先查看下方的pdf,註冊操作說明檔。

提醒:
1.先註冊說明,進行註冊,完成後。請告知註冊組「審核後」才能進行下一步,請來電(或line)告知已申請。
2.註冊審核後,教師再查看e-mail確認信,點選啟用及進行「設定密碼」
3.完成確認後,導師才能開始進行「填報」、及日後的追蹤輔導記錄填寫,才方便進行。(填報後,請注意搜尋前,開始日期要設定,才能搜尋)
備註:
若學生有上述狀況,依中途離校狀況由導師「填報」相關單位進行「通報」(註冊組、生輔組)。通報後由學務處進行後續的追蹤及輔導(導師、生輔組)。

說明:

1.依國教署中途離校學生輔導追蹤辦法,導師必須對每位中途離校的學生進行輔導追蹤,每學期至少2次 (需進系統點選:追踨記錄,並填寫輔導記錄),關心學生狀況,直到學生成年或此中途離校原因解除。 如:學生已回到學校、已轉至他校就讀、成年。

2.本校中途離校通報主要依學生中途離校情況分3類:

(1) 中途離校(3日未到校、休學、退學)
(2) 長期缺課
(3) 轉學

一、導師填報,由生輔組通報
(1) 中途離校 (3日未到校)
(2) 長期缺課

二、導師填報,由註冊組通報
(1) 中途離校 (休學、退學)
(3) 轉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