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線上申請重補修 (限7/11~7/12)

方式一:請登入成績系統,進行申請

方式二:系統有問題時(或轉科/轉學/復學等),沒有出現重補修科目,改用google表單填寫google表單網址:請點選我

(一) 3年級未能畢業的重補修申請:請查看學校寄給學生的未能畢業的資料,有一份,畢業審查。 請了解未能畢業之原因後,了解應補那些科目,請於成績系統登入,進行重補修申請。(若不理解,請7/7~7/12返校咨詢,再進行登記)

(二) 12年級、3年級今年未畢業,重補修登記:請直接登入 北科的成績查詢系統,進行重補修登記選課,不要直接用google表單登記。
(三)若是轉學、轉科、復學的學生轉入前未修足的課程學分,若沒有出現,請依註冊組給同學的學分抵免資料,比對,看還缺那些必修科目,才需要於此google表單中填寫要重補修的科目。 (若可以登記,就不用再填google表單,只須填成績系統無法登記的科目)

(四)也就是說,有轉科、轉學、復學的情況學生,須特別注意,北科成績系統,今年已修正功能,可以出現「應修而未修的科目」不是全部都要修,因各學制畢業標準不同,只需登記會影響畢業的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