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考公告】112學年度第1學期補考名單與科目

補考名單與科目:


一、補考日期:113 年 2 月 5 日(星期一),上午9:00

二、補考地點:當日公告於行政大樓中廊,請提早到校查看補考教室,並準時前往考試。

三、補考時應穿校服,並攜帶個人證件 (如:學生證、身份證、健保卡…等正式證件),未帶證件者無法補考。

四、教師於 2 月 5 日下午 2:00 過後,就可至教務處領取補考試卷批閱(因考至中午12:00,教務處還需要整理補考後的試卷給教師,請勿太早過來領取。)請任課教師務必於 2 月 16 日開學日中午12:00前,完成補考成績輸入。中午12:00系統自動截止輸入,會開始計算補考後成績及準備上傳學習歷程之修課記錄。

五、補充說明:

  1. 補考標準,依不同身分別而有所不同,只要達補考標準就可以補考。
    (1) 及格基準分數50至60分者,則該科目學期成績達40分以上,才能補考。
    (2) 及格基準分數40至49分者,則該科目學期成績達30分以上,才能補考。
    (3) 不同身分別及格基準:
      體優生:一年級40分,二年級40分,三年級50分
      技優生:一年級50分,二年級50分,三年級60分
      原住民:一年級40分,二年級50分,三年級60分
      身障生:一年級60分,二年級60分,三年級60分
  2. 多元選修、彈性學習相關的課程、實習課程、藝能科目(如音樂、美術…等), 皆不能補考。
  3. 學生缺課達1/3名單已匯入成績系統,若有缺課達1/3,系統會自動判斷為0分,不能補考,並不是老師輸入錯誤。
  4. 學生亦可於成績系統查詢學生個人成績。若學生無法於 2 月 5 日前收到成績單,須自行上網查看個人成績及補考名單。
  5. 各科目學期學業成績之計算,遇小數點時,採四捨五入法,取整數計算;學期、學年學業成績總平均及各科目學年學業成績之計算,取小數點後一位數,第二位數採四捨五入法進入第一位數。
  6. 補考成績及格,即取得當學期該科目學分;補考成績不及格者,則須參加重補修;不及格而未參加重補修者,可能會影響學生能否畢業。
  7. 重補修於每年暑假開設,相關事項屆時請注意學校公告。

六、特殊原因,無法參加「定期考試」暨「學期補考」說明請點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