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委員會客語科技化及數位化教育第2次成果發表會計畫

一、 依據
客家委員會「客語科技化及數位化教育計畫」
二、 目的
此次成果發表會以客語科技化及數位化生態建置成果為基礎,完整呈現客語科技化及數位化策略之導入,一系列語言探勘研究及語言習得生態的發現。為了讓參與者體會傳統客語詞彙在數位及科技環境使用上的困難,此次的成果發表會除了安排計畫執行教師於線上展示教學方法,並邀請參與者一同參與體驗數位客語的教學生態環境,希冀擴散客語復振的全新思維。
三、 辦理單位
(一)主辦單位:客家委員會
(二)承辦單位: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東南亞暨南亞研究中心)
四、 辦理日期:111年5月21日(星期六)
五、 辦理時間:上午9時至下午15時20分
六、 辦理地點:線上google meet會議室(連結:https://meet.google.com/wda-dhzv-shw)
七、 辦理方式:採全線上會議方式進行。請與會者下載安裝使用google meet軟體,並確認網路及視訊設備可正常使用,另請於111年5月21日(星期六)上午8點45分先行登入會議群組,以利確認連線情況。
八、 邀請對象: 客語及客家研究專家學者、客家事務專責單位人員、雙語教育研究者與教師、語言及族群政策制定者等,以180 人為限,按報名順序依序錄取。
九、 會議語言 客語、華語
十、 報名方式:
(一) 請至至google表單報名,連結路徑(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hP-GP2d72fJf_tN386Al_dzqIjivi0wEUfAlp897pZU/edit)亦可至「客語科技化及數位化教育」網頁最新消息處查詢。(網址:https://dhakka.nknu.edu.tw/Default.aspx。)
(二) 教育人員請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課程代碼:3428794
(三) 報名截止日期:111年5月13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