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重補修開課公告資訊 (112.07.17公告、07.20更新退選後結果)

學生如何查看:
1.先點選:C.【學生選課明細】一覽表,查看所登記的重補修,是否開課。
2.若有開課,請看查學生明細中的開課【班別】,是屬於「統一排定班」或「自學輔導班」

計費方式:每學分x240元,不是看上課節數收費。
統一排定班依規定達15人,需上課時數=學分數x6
自學輔導班人數未達15人,需上課時數=學分數x3
3.若是統一排定班,如:學生要重修的開課名稱是:【4.一下數學4A(技-工.機加)】,可以複製,再於pdf檔中,搜尋,即可知道開課日期、節次、授課教師姓名。
4.若是自學輔導班,則請學生於全校返校日,找授課教師,討論自學輔導班上課時間。
5.有關重補俢上課截止日期為:112年9月24日止。成績截止輸入日期為: 112年9月25日止。
6.下方連結,為學校首頁左邊的學生專區,線上重補修申請,公告的資料,請導師轉知班級學生。謝謝。

二.退選申請: 公告課表後,要退選的,請填寫:此連結的google表單

退選申請,即日起,至7/19中午12:00止。

1.若有選課,沒有開課,無減免的一般生,該項科目收費=0,就是沒有開課成功,不會收費的,所以,不用填退選。
2.請注意:上課日期相同,不表示衝堂,因為相同日期,不同課程是排在不同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