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歷程提交109學年度,學生勾選作業(非常重要)

重要說明:

1.若沒有進行勾選,等於白做工,不會上傳至中央資料庫
2.主要有2項,需要學生勾選:課程學習成果檔案、多元表現檔案
3.勾選提交至中央資料庫:課程學習成果檔案每學年最多6件、多元表現每學年最多10件

4.勾選期間:110年10月15日 ~ 110年10月21日(四),共一週時間。
5.三年級學請特別注意,若真的密碼忘了只能請學習歷程教師協助重設,請務必於110年10月18日(星期一)中午前告知班級的學習歷程小老師,請小老師在LINE群組直接請學習歷程教師協助,才能盡快處理。若逾期晚處理,而影響勾選提交,學生自行承擔結果。
6.不論是否有製作學習歷程檔案、多元表現檔案,皆要進行「確認」,學校才知道每位學生是否進行確認。

另外:3年級的,要等明天10/16才可以開始勾選。因為3年級的系統,切換學年度比較麻煩,要隔天系統才會自動更新至新的年度。

學生勾選作業,操作說明檔:

(1).目前3年級學生,請點選:說明檔連結

(2).目前2年級學生,請點選:說明檔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