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辦理「第一屆APL全國高中數理線上學習」內容與說明

說明:

一、宗旨:APL(Advanced Placement Learning)全國高中數理線上學生,創立宗旨為經由分科目選修,使參與APX檢定的受測者能於檢定前後建構清楚的數理學習圖像,以掌握自身的數理學習成效,進而促進全國數理人才之培育,提升國人數理能力與國際競爭力。

二、主辦單位: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雷射系統研究中心

三、協辦單位:APX基礎科學教育網 APX.tw

四、執行方式:每週於線上平台公告數題演練題目,提供數理科目加深加廣多面向的測驗檢視,讓學生了解自己在物理、數學、化學、生物各科的學習程度,提升自我競爭力,順利接軌大學課程。

五、參加對象:APX歷屆考生及報名第六屆、第七屆APX考生。

六、費用:免收費。(需符合參加對象資格)

七、科目:物理、數學、化學、生物等四科。

八、期間:110年10月4日至12月26日,為期12週。

九、報名方式:免報名,符合參加資格者可於APX全國高中數理能力檢定平台針對已報考過之科目進行線上演練學習。

十、檢附簡章(附件)供參。活動詳細內容請參閱簡章,或洽聯絡窗口(03)5712121#56090、0928-038-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