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學年度第二次四技二專統一測驗聯合模擬考(12/11-12/12)考試時程表

  • 註1 考試時間 數學為 80 分鐘,國文、 英文、 專業 一 、專業 二 均為 100 分鐘。
  • 註2 :本表係依「112學年度技專院校統一測驗簡章」內所列之考試科目順序排定,敬請各校依統一時程考試, 絕對不能變更考試科目及時間, 以防洩題情事發生。
  • 註3 可攜帶直尺、三角板 、圓規、量角器 ,但禁止攜帶或使用其他有礙考試公平性之各類用品 ,以維持考試之公平。
  • 註4設計群考生請攜帶鉛筆、彩色鉛筆、針筆或代用針筆 、水性簽字筆、水性或酒精性麥克筆、輔助繪製之橡皮擦、 各種尺規 不含具有桌面功能之圖板或製圖板 ,並得自備透明桌墊及固定紙張用之弱黏性膠帶、隱形膠帶或可再貼膠帶 。 媒材與工具不得互相借用。
  • 註5 國文考科、英文考科及英語類專二選擇題作答區」須用黑色2B鉛筆劃記;「非選擇題作答區」須用黑色墨水的筆(建議筆尖粗約0.5mm~0.7mm)書寫,不得使用鉛筆,避免未以黑色墨水的筆作答或作答不明顯,導致電腦判讀系統無法正確判讀或掃描器掃描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