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學期補考名單 (一、二年級)及重補修申請說明

註:重補修申請,原行事曆訂的日期為 7/11~7/12,今年因7/10補考成績輸入截止,無法提早開放,依表定行事曆日期,開放及截止時間不變,仍為7/11~7/12日止

有關補考及重補修申請 (日期更正)

補考:

1、補考日期:7/7(五)上午9:00,請同學準時參加補考。
補考應穿學校服裝、並且帶個人證件,學生證或健保卡(照片須能辨識)或其他身分證件
2.補考名單,如上面連結「下載」檔案。
3.請同學務必查看成績系統及學校公告名單。
4.另外,缺課達1/3名單,已匯入系統,若有缺課達1/3,系自會自動判斷為0分,並不是老師輸入錯誤
5.學期補考,只要當學期成績不及格,符合補考標準(40分以上才能補考、若是及格標準為40分,則補考標準降為30分),與學年平均沒有關係。
6.實習、多元、彈性、藝能科目(如,音樂、體育、美術…..等),沒有補考。

重補修申請:7/11~7/12

(須於補考成績結算後,才能登記,因行事曆日期為 7/10補考成績輸入截止,所以,重補修申請無法提早開放)

1.112年線上申請重補修日期為: 7/11 ~ 7/12 止 (逾期未申請,不再受理)
2.人數過少,無法併班且人數未達3人,則不開課。有關開課原則,也有公告在學校首頁,學生專區的線上重補修申請頁面中。
3.不是不及格就要重補修,系統只會列出須重補修的科目,如:國語文上學期70、下學期50,則學年平均60及格,就不用重補修,所以,不用重修補,系統就不會顯示出「下學期,國語文50分」的這個科目,當然就無法申請重補修。
4.若無法於成績系統中登記重補修,無顯示出可登記的科目,如轉學/轉科/復學/重讀等,確定有應修而未修的情況,而系統沒有顯示,才需要填寫google表單。
5.一般生,沒有轉學/轉科/復學/重讀等,請不要填寫google表單。
6.重補修申請時,系統出現應修而未修,因不同學制,僅參參考,請自行決定會影響畢業的科目,再申請重補修。 7/11~7/12若有疑問,可以直接來電 05-5862024#202 註冊組查明。
7.詳細,有關重補修申請及注意事項,請查看學校首頁,學生專區,線上重補修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