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特色招生(畜產保鍵科)正取榜單 公告

正取1:廖雯婷
正取2:蘇柏儒
正取3:鍾宜佑
正取4:廖彥亘

備註:其他考生,因會考成績,未達本校特色招生錄取門檻,不予錄取、亦無法列入備取。

正取生報到說明:依簡章第九點. 正取報到 (因考量各校畢業典禮,可採彈性時間辦理,但只能提早,不能延後)

1.正取生請於2023/6/15中午12:00前(可提前一日,於上班時段,至本校辦理報到),請攜帶身分證或戶口名簿,供核對資料用,至本校【教務處】報到,未報到者,視同放棄錄取資格,名單將不予上傳至國教署錄取且報到名單。

2.若是考生因故,無法親自辦理報到,須由委託人 (持上述學生的證件,至本校辦理報到),

3.確認錄取後,會請學生填寫:報到確認切結書(本校會當場發給學生填寫、並由家長或代理人親自簽名確認,並請代理人出示個人證件,本校會影印留存佐證),另外,當天須繳交畢業證書,若尚未畢業典禮,未領到畢業證書者,請於他日返校辦理相關事務時繳交。

註:因此管道在免試前先辦理報到,但最多學生報到的是在7/14(五)的免試報到。當天,特色招生錄取學生亦須於7/14(五)當日早上9:00~11:00再到本校,辦理相關事務,如:服裝套量、交通車登記、領取暑輔通知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