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暑假高二、高三加深加廣課程家長同意書

各位家長您好:
這是暑期加深加廣課程之參加意願調查書,說明如下:

一、本學期暑假預計從6月30日(五)休業式後開始,至8月29日(二)結束,8月30日(三)開學。學校為讓學生能勤於學習,定期複習功課,於7月17日(一)至8月10日(四),每週一到週四連續4週辦理暑假加深加廣課程,從早上8時10分至下午3時50分,每天7節,學生需於早上7時50分到校,於下午3時50分統一放學。

二、每週每班課程總節數:28節,一升二、二升三學生預計4週費用:$2400,各科目節數如下:

科目國文英文數學專一專二體育綜合活動自習
節數33366214

三、每班開課人數:原則上需達全班人數(或學程人數)2/3以上。

四、暑期加深加廣課程採自由意願參加的課程。謝謝家長對學校及輔導課程的配合與支持,若有任何問題,請與我們聯繫,教務處連絡電話:05-5862024分機205。

希望在 貴家長與學校共同關懷與督促下,讓孩子在假期中仍能積極努力學習。

教務處課務組敬上112.05.12.

備註:

1.請同學與家長充分討論後勾選,經勾選同意後,無特殊理由即不得更改(因為要預估經費是否足夠開班)。

2.同意書經家長簽章後,交給班長,請班長完成人數統計表(於調查表背面的班級名條),交給導師統計簽章後,於5月17日(三)中午前送回教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