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 國中生升讀本校(技優、特招)錄取榜單及報到說明(須於6/23早上11:00前,完成報到)

一、111年「技優」錄取本校榜單

二、111年「特招」錄取本校榜單

陳○安一般生正取1
一般生正取2
一般生正取3
一般生正取4
一般生正取5
一般生備取1
一般生未錄取
一般生未錄取
一般生未錄取
詳細各項成績,可登入本校:特招報名系統查看

三、錄取生報到說明:

1.因為(技優、特招、實用技能) 是第1梯報到的入學管道,須在6/23 上午11:00前完成報到,因目前暫停實體課程階段,本校可採彈性報到 (線上報到、傳真、現場實體報到)

2.請點選:學校首頁右邊連結的:新生報到 內有詳細彈性報到說明。 因為第2梯次的入學管道,免試、體優、輔導安置,這3個管道是在7/21報到。目前尚未決定報到方式,所以有關:新生的服裝、交通車、新生課輔等,請於7/19日再上本校網頁查看,如何登記:服裝、交通車、新生課輔…等事宜。

3.有關新生要登記的服裝、交通車、新生課輔…等事宜,也會在:本網頁之右邊的:「新生報到」連結內,發布訊息。請於7/19日再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