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健行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系招生文宣

一、現在最夯的系所就是資訊工程系了,歡迎同學日後能來到健行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系就讀,我們會引導你由「學中做、做中學」的模式,成為資訊安全/白帽駭客、網路技術、智慧物聯網的專業人才,也會輔導你取得國際證照,並帶領你參加校外競賽,提升你的專業實務能力。值得一提的是,我們獲得2021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金牌喔!

我們也會讓你到企業實習,順利與業界接軌,請把握畢業即就業的機會,加入資訊工程系的行列!歡迎同學填寫早鳥系統(第一志願請填資訊工程系)或加入Line ID(haokuantso)詢問。
https://enter.uch.edu.tw/progression/Default.aspx

二、資訊工程系獨招入學管道已開始報名了(至111年03月29日(二) 16:00止,不用統測成績),另外獨招、推甄…等管道入學均提供入學獎學金。請參考以下網址或連結學校網站查詢:
https://admissions.uch.edu.tw/zh_tw/4skills/AdmissionsDayBachelor2/4i1
https://welcome.uch.edu.tw/adm/

三、請參考以下同學的經驗分享:
1.健行資工系快問快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d7W3PjxLsc
2.健行資工系校外實習篇
https://youtu.be/8YASOnIvVgw
連絡電話:(03)4581196轉7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