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第2學期轉科考試錄取分發結果

110學年度第2學期轉科考試錄取分發結果

備註:
1.本次考試,6位學生報名參加轉科考試,其中2名未達最低轉科標準,經會議決議不予分發錄取。 詳細錄取結果,如上PDF檔。
2.以下為簡章公告事項,請錄取學生,依期限報到,確定轉科。

  • 錄取方式:除各科缺額個別訂定轉科最低錄取標準外,並優先考量學生對於原就讀科別不適應之輔導記錄(若學生勾選有輔導紀錄,將會辦輔導單位討論),由分發會議決議分發與錄取名單,如未達錄取標準也無不適應之輔導紀錄,本校得不足額錄取。
  • 錄取公告:錄取學生於110年12月29日(三)公告於本校公告欄及本校首頁。
  • 報到注意事項:錄取學生請於111年1月3日(一) 11時以前至本校教務處註冊組辦理報到。請錄取學生於公告後,報到截止前,至教務處領取錄取報到切結書。 給家長簽名後,確定轉科手續。
  • 本簡章有未盡事宜,悉依相關規定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