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高級中學普通型高級中等學校化學學科中心辦理「高中化學探究與實作課程設計與分享」研習,鼓勵教師踴躍出席

說明:

一、緣起:因應111年大學申請入學參採高中學習歷程資料的重大改變,探究實作課程實作成果及高中自主學習計畫成果,是申請指標科系及醫學系申請入學的同學所要面臨的重要課題。為此三位講師在此次研習中將與大家分享探究實作課程教學設計。此外研習中講師將提供探究實作課程設計引導至學習檔案實例與教師們分享。

二、辦理單位

(一)導單位: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二)執行單位:普通型高級中等學校化學學科中心。

(三)協辦單位:國立竹山高級中學、臺中市立忠明高級中學、臺中市國民教育輔導團、南投縣國教輔導團。

三、研習日期:110年11月4日(四)。

四、研習時間:13:00-17:40(12:50報到)。

五、研習地點:臺中市立忠明高級中學(科學館4樓實驗室)(臺中市西區博館路166號)。

六、報名方式: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課程編號:3270882,防疫期間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七、研習講師:新北高級中學鍾曉蘭教師;武陵高級中學校張明娟教師、吳德鵬教師。

八、備註:

(一)建請同意核予貴校報名教師公(差)假出席。

(二)應新冠肺炎防疫,請與會人員攜帶口罩,並實施量體溫措施,若身體有異狀者請勿進入會場,敬請師長協助配合。

(三)講師及化學學科中心種子教師往返差旅費由化學學科中心支應;區域教師及儲備種子教師請依服務單位差旅費報支相關規定辦理。

(四)響應紙杯減量,請自備環保杯。

(五)如有疑義,請逕洽本案聯絡人:化學學科中心鄭任君助理(電話:07-286-2550轉1191;電子郵件:chem@mail.kshs.kh.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