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政府辦理「Collego!選育系統講座(家長場)實施計畫」,歡迎踴躍參加。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2年8月25日臺教國署高字第1120108882B號函及雲林縣112學年度補助地方政府精進高級中等學校課程與教學計畫辦理。

二、ColleGo! 從系統建置到成長茁壯,現在已是全國各高中相當重視的生涯輔導系統,期待透過本講座,協助家長了解高中生三階段的心理發展與任務挑戰,並透過collego!網站的應用,協助家長啟動與孩子的對話與陪伴。

三、旨揭講座資訊如下:

(一)參加對象:雲林縣各關心高中生生涯探索與規劃選擇之家長、老師及學生,均歡迎報名參加。

(二)時間:113年4月11日(四),下午6時50分至8時30分。

(三)地點:國立斗六高級中學【中正堂】。

(四)主講者:

1、ColleGo!選育計畫主持人劉兆明教授。

2、ColleGo!專案企劃郭霽老師。

(五)內容:

1、高中生生涯規劃與升高二適性分流(班群選擇)。

2、高中各年段學習任務,以及大學選才理念與準備方向。

3、如何運用Collego陪伴孩子探索未來生涯路

(六)報名方式:請於113年4月3日(星期三)前,上google 表單報名https://forms.gle/P6GHhjmTcFxhXyTL7,以利統計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