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網TUN新創《大一新生 有問必答》活動

主 旨:為協助并解決, 貴校今年考上大學的高三畢業生,在進入大學時,所必須面對的,各項問題。

說 明:

一. 1111人力銀行新創大學網TUN,特別提供今年九月,進入大學明,所可能遭遇的各種困難,特別邀請各大學, 大二丶三以上的學長丶姐,1起來幫助大一新生,解決各種疑難難症,特創立”大一新生 有問必答”。

二. 敬請 校長或輔導老師,以eMail或交代APP推播或簡訊通知 貴校剛畢業的校友,趕快上大學網TUN新創《大一新生 有問必答》了解或是發問,進入大學可能遇到的各項課題。

三. 大學網新創”大一新生 有問必答”不但有學長丶姐的解答,也可隨時發問,甚至有各大學,經過我們認證的志工,做實際需要的服務。

四. 如蒙 核准協助分發通知,給畢業生的報名專頁https://www.1111.com.tw/166021/,歡迎指正!

1111人力銀行 總裁林 文 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