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國立西螺高級農工職業學校進修部112學年度非應屆獨招簡章

一、報名時間:112年 7 月 3日至 111年 8月 23 日止(每日 9 時至 16 時;
12:00~14:00 午休時間,及例假日不接受報名)
二、報名地點:國立西螺農工進修部 (地址:雲林縣西螺鎮大同路四
號,電話:05-5862024#222,網址:www.hlvs.ylc.edu.tw)
三、應繳資料:
(一)填寫報名表,繳驗學歷證件正本及國民身分證影本(自行貼在報名表上)。
(二)繳交最近3個月內光面彩色脫帽、半身、正面照片1 吋1 張(黏貼在報名表上)。
(三)請繳交超額比序積分表及國中教育會考成績單影本。
(四)請檢附「已報到學生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或「學生因參加免試入學續招聲明放棄已錄取報到資格同意書」掃描檔或影本。
(五)報名時必須按報考資格備齊證件繳驗,否則不予受理,辦理完成報名後,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退費。
(六)不符合報名資格者,不接受報名;若已繳報名費者,將予退費。

*報名資格:詳見簡章
*其餘內容詳見簡章
*招生科別:電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