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商業智慧學院觀光管理系舉辦「2023高科盃-遊程設計暨導覽競賽」

說明:

一、活動目的:希望提升高中職與大專生於觀光休閒領域之遊程設計暨導覽能力,透過競賽增進學生交流的機會,並看見港都高雄的特色。

二、活動主題:本次競賽以「港都單車行」為主題,遊程設計以特色高雄為主軸,自行車為串聯景點的工具,結合在地產業,把交通、食宿、遊覽等元素做整體的規劃 ,創造旅遊效益,發展新形態的旅遊方式。

三、報名方式:112年09月22日(星期五)前網路報名,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OVdK0X。

四、112年10月05日(星期四)將遊程企劃書上傳至表單:遊程解說組上傳至https://reurl.cc/9VMmRX;日語導覽組上傳至:https://reurl.cc/LN9ZbK。

五、活動簡章及詳細報名相關訊息,敬請參閱附件,或至本校商業智慧學院觀光管理系系所網站查詢。

六、競賽相關諮詢本校觀光管理系李助理,連絡電話:07-381-4526轉分機17233。

七、主辦單位得視疫情狀況保留活動變更之權利。(若有調整,會另行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