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西螺農工 112年特色招生(畜產保健科) 術科成績單寄發公告

考生之術科成績單已於今日5/22日出(是寄至考生填寫的地址)。若是考生於5/24日前尚未到收,可於5/25(四)來電詢問並當日申請複查。
有關術科測驗成績複查:更正為112年5月25日,若考生對於此成績有疑議,可申請複查。

請注意,不是前5名一定錄取、也不是第6名之後不能錄取,還要看國中教育會考成績,達標才能列正取或備取。 教育會考未達標皆不以錄取。

備註:

1.本次參加術科測驗人數:7人
2.一般生錄取名額:5名
3.錄取標準,依符合「國中教育會考成績,不得超過2科C等級」之學生,也就是考生最多只能有2科C、不能有3科C(含)以上,再依成績高低,會標示為:正取序,超過5人,則列為備取序。 若國中教育會考未達標準也不列備取。

相關時程:

1.術科測驗成績公告:112年5月22日
2.術科測驗成績複查:更正為112年5月25日 (因5/22寄出,給考生有充裕時間處理所以調整)
3.達教育會考標準、成績放榜日期:112年6月14日 (會公告正取序、備取序,不會再寄發通知單,請考生自行至本校網頁查詢,正、備取序,再依報到撕榜日期報到。
4.報到撕榜日期:112年6月15日 (上午正取生報到,逾期不受理,上午未報到,下午即通知備取生報到)
若因其他因素,可受理提早報到或委託他人報到。(須請委託人出示學生的證件,受理,並請電話先告知要來報到的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