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度技高、技專學習歷程審查審議計畫(第二期)」進行 「解你EP上傳的憂」學習歷程上傳問題蒐集活動,敬請校內師生填具調查問卷。

說明:

一、旨揭計畫由教育部技術及職業教育司與技專校院招生策略委員會委由本校辦理,延續110-111年度學習歷程審議討論會中各技術(綜合)型高級中等學校及附設進修學校(以下簡稱技高)親師生提到上傳EP時的困難,本計晝設計此活動,希望請師生與家長用文字與照片提供上傳EP時遭遇的問題;在蒐集完問題後,本計畫將寫成「EP上傳QA集」寄送至各技高。

二、請至https://forms.gle/ZGub7kCE27VF3y4a6填寫,並請留下基本資料、EP上傳時的問題(請盡量詳細)和對於目前使用的上傳系統的滿意度;112年4月15日前填畢此問卷,將有機會抽中200元禮券。

三、如有相關問題,可訊息臉書粉絲專頁、寄信至「未來議起來團隊(電子信箱:convofuture@gmai1.com)」或於平日9時30分至17時洽詢專線(03-5715131轉34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