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標售本校112年度奉准報廢高速車床6臺及砲塔立式銑床2臺,請踴躍參加投標。

依據:國有公用財產管理手冊第66點第1項第(一)款及「各機關奉准報廢財產之變賣及估價作業程序」辦理。

公告事項:

一、本批標售之標的:112年度奉准報廢高速車床6臺及砲塔立式銑床2臺(如標售清冊)。

二、開標日期及地點:訂於112年02月15日(星期三)上午10時於本校行政大樓2樓第一會議室開標。

三、投標方式:有意投標者,請於本公告之日起至112年02月14日下午17時00分止,在公告期間內的每日上午8時至17時向本校總務處庶務組洽詢(05-5862024-608)。廠商須於截止投標時間前,將書面報價及相關文件封妥後,利用郵寄或親送本校文書組,封套上應標示廠商名稱及地址,並註明本案名稱或案號。若未依規定標示及註明,致延誤無法參加比價,或致收件人員誤拆封套,概由廠商自行負責(地址:雲林縣西螺鎮大同路4號,西螺高級農工職業學校總務處)。逾期者,不予受理。

四、招標文件領取方式:於本校網頁最新消息查詢並免費下載。(本校網站http://www.hlvs.ylc.edu.tw/)。

五、投標人得標後應繳之全部價款,應於112年02月18日以前(開標之次日起3個工作天內以前)以匯款方式一次繳清(匯費自付)。

六、本投標案酌收保證金新臺幣10,000元整,俟清運完成且無待解決事項後退還。

七、得標人繳清全部價款後7個工作天內,由本機關按現狀交付標的物,得標人應即裝卸清運全部標的物並自付運費,本校不負保管之責。

八、需現場看貨者,請於112年02月06~112年02月10日上午09:00~12:00,由蕭先生(電話05-5862024#532)安排至標的物存放地點現場勘視,倘不看廢品者,決標後不得異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