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推廣教育中心辦理「3D列印積層製造工程師能力鑑定證照班」課程

說明:

一、因應3D列印技術日益發展,快速且便宜的小量化製造不再是空談,更進階應用在醫療相關領域上,擁有良好的3D列印基礎知識,也可以更快速地和工程接軌,讓生醫創業的門檻不再高不可攀。課程由本校陽明創客空間的3D列印工程師帶領學員學習考試重點,更深入且精準的了解3D列印基層製造內涵;並提供實機操作3D列印機台機會,以利考取由經濟部核發之3D列印基層製造工程師之能力鑑定。

二、本課程共計9小時,詳細課程資訊如下:

(一)招生對象:欲考取「3D列印基層製造工程師能力鑑定」或對3D列印技術有興趣者。

(二)辦理時間:111年09月21日至111年10月19日,每周三PM12:00-13:30;以及111年10月26日周三PM19:00-20:30

(三)課程地點:本校陽明校區生醫工程館五樓551室 創客空間(臺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二段155號)。

(四)報名方式:請至本中心網站(https://cec.nycu.edu.tw),註冊成會員後,點選課程報名即可。

(五)課程費用:3,600元(含考照報名費)。

三、詳細課程資訊與報名繳費請至本校推廣教育中心網站:https://cec.nycu.edu.tw/Course/CourseInfo?CId=10991。

四、如有其他問題請洽本校推廣教育中心,電話:02-28267000分機62322或62306。

五、檢附課程海報,敬請協助公告並鼓勵貴校教職員生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