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興大學理學院科學教育中心於111年5月25日(星期三)辦理「物種演化的機制:達爾文說的是演化或進化」教師研習活動,歡迎教職員踴躍參與。

說明:

一、研習內容:地球會演化出完美的生物嗎?關鍵可能在於完美的定義;演化若有方向性可預測,生物是否就有可能演化出預測中的完美特性或特徵呢?演化或進化有沒有方向性,或天擇有沒有方向性的提問,是生命科學領域的基本認知,也是所有生命誕生的原因或機制;若能解讀演化基本機制的內涵,對於周遭的繽紛生命多樣性或危機的成因,便能夠有所理解,更能預測或認知繽紛生命在目前環境劣化下的可能命運走向。本研習為線上討論,參與的老師可先行提出要討論的議題。

二、研習時間:111年5月25日(星期三)14:00至16:00,請於111年5月24日(星期二)前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課程代碼為3441045。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最多50名。

三、研習地點:因應疫情採線上課程,Google Meet視訊連結:https://meet.google.com/ayx-ppbe-zjk;會議撥入號:(US) +1 516-268-6852;PIN 碼:118 522 796#。

四、本活動全程參與之教師由主辦單位統一線上登錄研習時數2小時。

五、本活動將遵照相關防疫規定辦理,並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引作滾動式修正,活動即時訊息將同步公告於本中心網站:http://cse.nchu.edu.tw/。